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百位青年共度周末,来一场与众不同的甜蜜试练
2020-11-17 19:50

11月14日下午,由银川市总工会和银川市开发区工会联合主办、宁夏婚恋网承办的“变单为双 甜蜜试练”青年交友会在银川西夏万达广场举办。来自宁夏同和柳工机械有限公司、银川市中关村幼儿园等40余家单位的117位青年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其中女青年55人,男青年62人。据宁夏隆基宁光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职工反映,平时工作都实行倒班制,难得有机会在周末参加市总工会举办的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感到非常高兴。



活动现场,青年们通过“爱要大声说出来”、“约会也疯狂”、“非你莫属”等环节的互动,不仅充分交流和了解彼此,还齐心协力完成挑战。现场积分最高的战队,获得了总价值1299元的战队奖励。现场有1对青年勇敢表白,获得了价值3666元的表白礼包奖励。活动结束后,有6位青年联系到心仪的异性朋友。



这次活动是银川市总工会自今年4月份启动青年职工婚恋服务活动以来又一次线下相亲交友活动,不仅为青年职工提供了展示自己、结识不同行业新朋友的机会,还通过这样的方式,帮助职工们树立正向婚恋观,为他们创造更多争取幸福的机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