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暖冬行动”慰问重点项目一线职工
2020-12-07 18:30

为激励广大职工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发挥主力军作用,全力支持推动重点项目(工程)建设,聚焦助推高质量发展。12月5日,银川市总工会成立2个慰问组深入全市重点项目(工程)一线开展慰问活动,拉开了全市工会系统“冬送温暖”活动的序幕。入冬以来,广大建设单位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主基调、主战略等决策部署,举全力发起冬季攻势,为明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银川市总工会筹措资金20余万元,集中对严寒条件下仍然坚持奋战在银川第一水再生水厂、丝路明珠塔、银川文化园等重点项目(工程)一线的1600余名职工进行了慰问,切实送上了党政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近年来,银川市总工会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立足工会职能,积极引导广大职工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聚焦全市高端装备制造业、新能源等“十大产业”和银川都市圈建设以及西线供水、东部供热等重点项目(工程),积极开展“六比一创”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开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四季关爱行动,全市各级工会共筹措资金5300余万元,慰问职工26万余人次,有效激励了广大职工聚力经济建设主战场,推进创新驱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园区转型发展、引领银川都市圈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让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成为时代最强音。



2020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银川市总工会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工业园区、重点行业企业、重点项目建设工地深入开展了“两节”送温暖、“夏送清凉”“暖冬行动”等“温暖职工·战疫情”慰问活动,筹措资金243.8万余元,慰问一线职工、困难职工达4.5万余人次,进一步有着力引导广大职工紧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紧盯“一高三化”目标要求,在推动重点项目(工程)等各项工作中展现工人阶级新作为,不断增强全市经济发展后劲,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在打造“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中建功立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