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安全知识培训
2020-12-25 18:55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有效防范并坚决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积极响应自治区政府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助自救能力,近日,市总工会邀请宁夏消防协会科普专业委员会科技志愿者任强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防大火、控小火、遏亡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志愿者任强从消防培训的意义、单位内部消防分区的火灾隐患及预防对策、火灾形势及特点、疏散逃生的基本知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中,任强教官引用了典型爆炸事件等真实案例,通过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用血的教训警示大家高度重视消防安全。

此次培训丰富了全体职工的消防知识,提高了消防意识和自救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市总工会整体火灾防控能力,对加强消防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