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总工会开展“迎春节·战疫情”送祝福活动
2021-01-22 10:52

市总工会机关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于1月21日正式启动“迎新春·战疫情”送祝福活动,发动机关党员干部通过送祝福活动,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牢牢树立防疫必胜信心,积极投入群防群控战斗。



面对近期严峻的疫情形势,市总工会立足自身实际,组织书法艺术家和书法爱好者现场免费书写春联、“福”字600余幅,分别向坚守工作岗位的保安、环卫工、女工等一线职工提前送去春节的祝福,并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在欢度祥和幸福春节之时,要提高警惕,绷紧防疫之弦,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放松状态,自觉减少聚集,减少互相走动,为全市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迎新春·战疫情”送祝福活动随后将向部分企业、环卫、医疗、公交、交警等行业的职工免费赠送春联2000余幅。




进入1月份,市总工会各级党组织将送温暖活动与疫情防控紧密结合,通过网上发布等形式,向职工(市民)宣讲普及疫情防控知识231条,及时传递疫情信息58条,举办战疫情网上答题活动2次,发布倡议2个,带领党员干部提前准备疫情防控卡点慰问物资,优化工会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错时服务机制,多次对运动场馆进行全方位的消毒消杀和多关口的体温检测,确保工会防控疫情取得实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