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慰问困难企业
2021-01-27 10:22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6日,银川市总工会组成慰问组,兵分三路,对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悦海实业集团、宁夏新银河仪表有限公司等7家困难企业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而此次慰问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市总工会春节慰问困难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市总工会成立慰问小组,深入“劳动密集型企业、绿色产业企业、半停产企业”等类别的困难企业开展以“走基层、访一线,帮企业解困”为主题的慰问活动,旨在将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企业,帮助企业、特别是困难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让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此次慰问以资金慰问为主,根据企业规模每个企业给予1万~10万元不等的慰问金。



此外,市总工会在春节期间,还将对快递、公交、环卫等行业的1.1万多名留银职工进行慰问,其中4000多人为非宁夏籍职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