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21-02-01 17:35

为认真梳理总结各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把准方向,推进市总工会机关党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28日下午,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晓燕主持会议并分别进行点评,提出改进意见和整改方向。参会党员现场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认为,各党支部在2020年能够贯彻落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总要求,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认真履职尽责,在推动全市工运事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各支部书记汇报支部工作情况实事求是,查摆问题细致中肯,在工作中发挥了“领头雁”作用。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华诞,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又是市总工会实施新五年发展规划之年,各支部要继续强弱项、补短板、抓提升、创亮点,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进支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市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新年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2021年,各党支部要对标对表自身存在的问题,结合工会业务工作,在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引领,提升思想教育;强化组织建设,夯实堡垒作用;强化制度执行,规范政治生活;优化服务水平,联系职工群众;强化党性锻炼,凸显先锋模范等方面发力,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活动载体,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相互促进,有效解决“两张皮”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