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启动线上招聘活动帮企业“招人有路”助职工“求职有门”
2021-02-19 16:05

为切实帮助企业和求职者稳步就业开工,搭建起优质高效的就业招聘平台,助力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春节刚过,银川市总工会及时部署线上招聘集中行动,依托全市各级工会网站服务信息资源覆盖面广的优势,与市各就业服务机构利用网络平台联合开展线上招聘服务活动,以“迎春风、送岗位”线上招聘活动为主题,组织全市500家企事业单位,推出近万个就业岗位在线上供求职者选择,倾力打造个性化、专业化、针对性网络招聘服务,着力帮助企业不到现场就能实现“招人有路”,帮助求职者宅在家里就能“求职有门”。

针对节后企业用工“荒”和职工求职“难”等突出矛盾,银川市总工会积极开展网上就业服务调查活动,结合实际制定了《开展“迎春风、送岗位”网络招聘集中行动方案》,动员各基层工会发挥工作主动性,及时收集发布就业信息,以银川市总工会官网为主平台,联合银川人才网、源众人才网、共享共建银川“云招聘”平台工会服务站和银川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人才交流中心微信公众号、源众微人才公众号等“线上就业”平台发布企业用工信息,全面开启网络招聘服务,通过线上渠道加大岗位推送发布力度,重点收集、整理全市机械制造、商业销售、物流快递、医疗卫生、资产运营、市场营销、科研技术等行业岗位信息,定期甄选、推送优质单位招聘信息,让求职者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工会就业服务不断线,助力全市企业复工复产。此次线上集中招聘活动从2月20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在1个多月的时间里,银川市总工会将组织50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0多个,全力助推“工会送岗位·就业暖人心”活动品牌的开展。

下一步,银川市总工会将加大线上线下相结合招聘活动的力度,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帮助职工稳岗就业。通过加强与市委人才工作局的联系,发挥好银川市各类“云招聘”平台的作用,全力做好线上就业工作,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完成简历投递、在线面试等应聘活动。并组织各级工会联动1000家企业、推出10000个工作岗位,采取多频次、小规模、赶集式、分行业、分岗位等形式举办特色鲜明的线下专场招聘会,开展“千企万岗”线下就业服务活动,着力把招聘活动举办到基层,把岗位信息、就业服务送到求职者“家门口”,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工会就业服务不断线,切实守住“保”的底线、筑牢“稳”的基础、保持“进”的态势,以积极进取的主动性对冲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全力保障企业稳定用工岗位和广大职工群众求职需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