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百场培训”进企业活动开始啦
2021-03-04 17:16

为进一步增强女性职工的身心健康,帮助女性职工处理好亲子关系以及夫妻关系,寻找家庭幸福的密码,2021年3月4日,银川市总工会“百场培训”进企业活动在兴庆区胜利街工会拉开帷幕。



此次培训以《孩子,我该如何爱你》为主题,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志敏老师授课,来自兴庆区企业的70余名女性职工参加了培训。课堂上,王老师采取理论讲解和典型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以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演示,从了解夫妻关系对孩子的影响、掌握亲密关系相处之道、情绪管理对人的重要性、如何学会做情绪的主人等多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当下家庭关系的现状、检视家庭关系、出现问题的原因透视、问题下的反思与成长等丰富的内容,逻辑严谨,具有很强的感染力,为女职工解密了家庭关系的相处之道,对构建和谐的夫妻关系、亲子关系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整个培训过程互动不断、掌声连连,女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不仅收获了新的知识和家庭幸福密码,还学会了用另一种视角看待工作和生活。培训结束后,女职工纷纷表示,培训对改善亲子关系、提升家庭幸福感帮助很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传承优良家风,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乐观向上的工作生活状态,为银川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