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6 19:10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3月26日上午,银川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活动中心党支部联合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部党支部、自治区网信办第五党支部,在银川市经济技术开发区iBi育成中心党群活动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党史促担当,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开展了聆听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史馆、微宣讲和交流研讨等活动。自治区五一巾帼标兵岗西夏区北京西路街道纺苑社区书记郭宏玲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宁夏凯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市场经理杨雯分别从集体和个人两个方面做了感人至深的微宣讲。

活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职工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齐心协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话题,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做了积极的交流发言。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对开展党史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以学教活动进一步激发对工会工作的热爱,要以先进女职工为榜样,创新思维、真抓实干,履行好党员职责,发挥好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