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总工会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2021-04-12 16:05

砥砺奋进铿锵前行,波澜壮阔振奋人心。筚路蓝缕一路走来,起宏图,敢教日月换新天,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谱写壮丽史诗。近日,市总工会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重温了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



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真实的表现出来,展现了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表示我们的民族精神,是风雨压不垮,苦难中开花的精神,是中华民族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精神纽带。这种精神把我们个人的命运和祖国的发展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都是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现在的我们走在改革发展的大路上,就要向先辈学习、向优秀同志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用实践历练自己。作为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将学党史、悟思想与为广大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的同时,持续增强直面困难、克服困难的信心和敢于担当、勇于突破的决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工运事业建设当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