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2021-04-16 19:35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机关党委书记尚和峰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在会上作了题为《凝聚机关党建强大力量,奋力促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新一届纪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之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新一届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当选为党委书记的尚和峰同志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机关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准确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职工”的职责定位,大力实施“六强”行动,强化“三个”坚持,不断巩固提升工会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引领广大党员在推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中做表率,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实现“一高三化”目标中走在前、当标兵。



当选为纪委书记的李晓燕同志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机关纪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形势新任务,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能,大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工作督查,持久开展守纪检查,为工会忠实履行服务职责,创新性开展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