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识测试
2021-04-20 16:24

近日,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识测试,对在职党员近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



通过看答题试卷,机关党委认为在职党员能够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认真阅读指定书籍资料,且取得了良好的测试成绩,但也存在学习的深度广度不够、带着问题深入思考不够等情况;机关党委要求各支部务必提高“十个一”活动的质量,引导党员干部围绕“学了党史怎么办”、如何“开拓创新树形象”“履行服务职责走在前”撰写心得体会,进行研讨发言。

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立足工会实际,已散发学习书籍360册,学习笔记本100本,组织集中学习4次、观看革命题材影片3次、参观革命纪念地1次、读书研讨会5次,有15人次作了研讨发言。目前,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带动职工群众掀起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国工运史的热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