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考核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2022-01-15 09:50

1月14日上午,银川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四季度和年度考核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部署会,对2021年四季度和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和考核评议,旨在进一步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会议对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总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三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银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自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部室和三中心负责人逐一进行工作汇报,对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和重点、亮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凝练,同时对2022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分管领导对各部室工作进行了点评,本着促进工作质效不断提升的目标,既肯定成绩同时指出问题,指出对标自治区党委对银川市提出的“四个继续走在前列”要求,工作中依然存在职工思想引领形式不够新、范围不够广;基层工会组织作用发挥不充分、活力不够强;服务职工特色不突出、普惠服务面不够广;工会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有待提升等问题和不足,总结经验的同时也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期望。接着对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要求工会干部要坚定矢志不渝践行竭诚服务职工的初心使命,在提升职工维权水平上下功夫,在普惠服务职工上出新招,在培育特色职工文化品牌上花心思,常态化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随后对市委“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做了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新作风开拓新局面,以市委要求的“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作风要求、“五个到群众中去”的方法要求和“十个抓落实”的工作要求,提升工会工作质效,在“四个继续走在前列”中展现新作为。

作风关系发展,作风决定作为。2022年是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工会工作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口和突破口,把握出发点和着力点,问效重点工作,促效果提升,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以新的面貌寻求新的突破,推动银川工会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