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闻令而动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集中隔离点管控
2022-01-21 16:00

1月17日晚10点,市总工会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办通知后,迅速集结四名干部奔赴银川市定点隔离指定酒店连夜开展中高风险地区入宁人员集中隔离管控工作。

工作组由市总工会牵头,市公安局、市医院、中医院、民兵预备役及隔离酒店工作人员共计50人组成。当晚工作组紧急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进行任务分工、职责划分,所有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迅速投入到工作状态,从18日凌晨2点到18日23点共计接待隔离人员200人,并安全准确地将所有人员安排入住。隔离期间工作组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集中观察、体温检测、核酸检测、楼宇消杀、餐饮配送等工作,保障隔离人员的生活质量,确保他们的安全。同时工作组及时开展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消除恐慌情绪,安心度过隔离期。

工作组每天落实晨会制度,对每天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做到协同联动,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必须保持以往的工作作风,严格执行规范流程,做好防护措施,履行工作职责,共同努力、众志成城、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此次防疫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