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开展“迎新春 送万福 进万家”公益活动
2022-01-25 17:35

金牛扬鞭辞旧岁,瑞虎送福迎春到。在虎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银川市总工会深入社区、企业、户外劳动者驿站等地开展“迎新春 送万福 进万家”公益活动,为广大职工和新业态就业群体、户外劳动者送去春联和新春的祝福。



1月24日上午,邀请10余位区市知名书法家、画家深入银川市公安局监管中心,现场为公安民辅警书写、赠送春联、“福”字和书画作品,为严谨、肃穆的警营送去了热热闹闹的“年文化”,烘托出精彩纷呈的“年氛围”,赓续和传承了传统文化,更表达了对坚守一线干警的深情慰问和节日祝福。银川市总工会在春节前夕深入基层开展送书画活动10余场次,现场书写、赠送、寄递春联和“福”字5000余份,把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职工身边,用关爱浸润每一名职工的心田,以“文化润市铸魂”凝聚广大职工磅礴力量,助推银川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