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全总十七届五次执委会精神
2022-01-30 17:35

2022年1月30日上午,银川市总工会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华全国总工会十七届五次执委会精神。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自华同志就贯彻落实全总十七届五次执委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黄建华同志传达了中央书记处听取群团组织工作汇报后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在全总十七届五次执委会议上的讲话和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刚代表全总十七届执委会主席团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全总十七届五次执委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全总新一年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自治区总工会具体工作安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强化工作统筹,狠抓工作落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主线,聚焦工会主责主业,精心谋划好2022年的重要工作、亮点工作,细化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要振奋精气神,保持昂扬以上、笃行奋发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人人谋划工作、人人思考工作,让马上就干、干就干好成为工作新常态和新求,实现2022年工作“开门红”。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以“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为抓手,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十带头十严禁”,推动工会工作走在前、做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总工会副主席黄建华同志主持会议,市总工会领导李晓燕、叶辉和处级干部、机关全体干部,以及三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