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劳动者之歌”职工线上才艺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2022-02-10 11:45

“银川劳动者之歌”职工线上才艺展示大赛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面向全市在职职工征集参赛作品。大赛自2021年11月启动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得到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的积极响应与广大职工的踊跃参与,共收到来自全市多个行业报送的参赛作品共665个,其中音视频作品138个,图片作品527个。



本次比赛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声乐、器乐、相声、小品、舞蹈、朗诵、演讲、故事演说等表演精彩不断。啦啦操《it’s ok》《中国加油》,青年职工们踩着动感的节拍,跳着整齐的舞步,变换着多样的队形,充分地展示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钢琴独奏《彩云追月》描绘了夜空中云月相映的美好意境,古琴合奏《流水》,琴音拨动着今人的心弦,带给人们无尽的遐思;故事演说《平凡铸就伟大 英雄来自人民》,讲述了援宁支教教师李丹用自己如花的岁月和朴实的支教生涯,生动诠释为师者崇高的职业道德和无私的敬业精神的感人故事。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和公正性,市总工会邀请多名专业评委进行评审,评选出了近300人参演的53部优秀作品,在银川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上展播18期。



广大职工充分发挥自身艺术才能,自编自导自演文艺作品,用他们的歌声、舞姿、乐器等,展现了新时期劳动者努力奋斗、勇于拼搏的新风范,展示了工人阶级主力军团结进取、奋勇争先的时代风采。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全市广大职工展示艺术才华、开展文化交流搭建了平台,创造了条件,培养和挖掘了一批优秀职工艺术人才,鼓舞和带动了一批职工的文艺创作热情,有效地推动了我市职工文化建设。市总工会将继续广泛深入地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文体活动,切实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