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2-03-04 10:10

3月3日,“幸福奶爸快乐宝妈”育儿技能大比拼、“爱上收纳科学断舍离”、“美丽人生”美妆培训等活动拉开了银川市总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序幕



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从3月3日-12日,市总工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市工会系统中举办10场系列主题活动。



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动员各级女职工广泛宣传各行各业的女劳模、女先进、女党员事迹,宣传在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女职工代表,以“她”的精彩,汇聚凤城女工力量;重点关怀坚守防疫一线的女职工及环卫女工等900余人,开展爱心助困、心理关怀、疾病救助、法律知识和健康知识等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满足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组织各行业女职工开展文体竞赛、素质拓展,手工艺、插花、美妆体验,心理健康沙盘游戏体验等各类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女性文化,不断提升女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



今年,银川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继续做大做优“女职工素质提升公益大讲堂”“先进女职工创业创新成果展”“互助关爱女职工”三大品牌,应对“疫情”常态化,实现传统服务品牌与“线上”工作模式相融合,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提素建功、岗位成长,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贡献巾帼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