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心生美好 如花绽放——市总工会举办女职工插花技能培训
2022-03-04 17:40

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银川市总工会为市委宣传部的女职工开展了插花技能培训,共有2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插花老师围绕插花的起源、插花工具的选择和使用,到插花的修剪、不同造型的制作、后期保养工作,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女职工们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插花创作之中,经过两个小时的学习和亲手制作,一份份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的眼前,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插花作品,大家露出了幸福的笑脸,纷纷举起作品相互拍照,留下靓丽的瞬间。



“各种花经过巧妙地搭配,更美丽动人啦,插花真是一种艺术上的享受。”女职工叶璇高兴地说。本次插花技能培训,女职工们不但学习到了插花的技巧,更在浓浓的花香中回归了生活的本质,寻觅到了艺术的乐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所学到的插花技术运用到今后的生活中,美化家庭,丰富生活,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