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书画进乡村 文化助振兴 ——银川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劳模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2022-08-10 15:1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助力乡村全面振兴,2022年8月8日上午,由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银川教科文卫体工会协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劳模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的首场文化进乡村活动,走进金凤区良田镇,为当地群众送去了一场丰盛的书画艺术盛宴。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金凤区良田镇植物园村百姓之家,书画志愿者各展所长,现场挥毫泼墨,尽情挥洒。山水、写意、花鸟,一幅幅生动的画作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为美丽乡村增添了文化气息,书画志愿者用艺术形式讴歌党的政策给乡村带来的巨大变化,描绘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新篇章,奏响乡村发展的最强音。活动结束后书画志愿者将现场创作的30余幅书画作品送给了村委会和村民。活动当日还为村民开展了口腔义诊和口腔健康宣讲等活动。


  


下一步,银川教科文卫体工会将发挥系统劳模、志愿者示范引领和人才智力优势,组织开展书画进企业进园区进学校等活动,激发创新活力,描绘时代精神,使书画作品更好地发挥陶冶心灵、振奋精神的作用,不断丰富职工群众精神生活,汇聚银川市建设“两个示范市”的磅礴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