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启幕开赛
2022-08-15 11:26

8月14日,由银川市总工会、银川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银川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首个竞技项目气排球比赛在湖滨体育馆拉开序幕。来自26家市直部门(单位)300余名职工参赛,银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自华宣布开赛。



银川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富代表大赛组委会对广大职工的热情参与表示热烈欢迎,激励大家发扬拼搏精神、展示团队力量、恪守比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希望通过职工运动会丰富多彩的体育项目,促进职工体育事业、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切实提高职工的健康素质,为推动“两个示范市”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随着张自华主席宣布开赛,整场比赛到达高潮,比赛现场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下啦啦队在加油助威的同时主动为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运动员在场上忘情拼搏,默契配合,面对对手凌厉的攻势,沉着冷静,攻守拉锯、分分必争,异常激烈,精彩纷呈。



赛后,参赛队员纷纷表示,通过比赛,不仅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更增强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示了首府职工勇于拼搏、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最终决出气排球获奖名次。



据悉,在接下来2个月内,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全市将陆续开展职工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篮球、拔河、集体跳绳、趣味竞赛、广播体操比赛等12个竞赛项目,参赛单位达100余家,参赛职工预计5000余人次。

本届职工运动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健康银川建设,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健康意识,积极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既是职工个人素质的体现,也是团体精神和单位形象的展示;既是才艺、能力的较量,也是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的比拼,引导全市职工奋勇拼搏、凝心聚力、争先创优,激励全市广大职工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用奋斗之心、劳动之手、健康之体,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和饱满的激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