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自治区总工会督查我市工会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2022-08-12 11:35

8月11日,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马丽君带队对银川市工会系统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银川市公共交通公司、贺兰县凯天天然气有限公司、银川市煤气公司、蒙牛特仑苏(银川)乳业有限公司、舍弗勒(宁夏)有限公司,通过查看资料、深入车间实地查看、现场提问等形式全方位调研了解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详细听取了银川市总工会、各县(市)区总工会和经开区工会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汇报。督查组充分肯定银川市工会系统在开展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中能够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力措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尤其是督查的企业履职尽责,做了大量的工作,切实履行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马丽君副主席最后强调各级工会组织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营造安全氛围。要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发动职工群众参与安全隐患排查,通过安全教育、“安康杯”竞赛、“安全隐患随手拍”、安全生产合理化建议“金点子”征集等活动提升职工的安全意识,推动国务院安委会“15条硬措施”和自治区安全生产“20条措施”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针对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的重点行业领域、重点时段和重点区域,加强风险研判,全面排查整治事故隐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