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积极投身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市总工会党员干部职工在行动
2022-08-12 15:05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质量,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市总工会以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双报告”为契机,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安排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近40人下沉到兴庆区海宝社区、健康社区、银湖社区和北苑社区,认真开展卫生整治、规范门前三包、纠正辖区不文明现象等志愿服务活动。市总工会班子成员认真贯彻市委“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部署要求,带头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工会党员干部积极发挥“两个作用”,用实际行动号召全市广大职工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进一步激发职工群众参与创城热情,提高文明素质素养,凝聚上下共建合力。



按照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下沉街道社区开展“六上八进”活动要求,工会党员干部职工服从社区统一安排,身穿红马甲,手拿清洁工具,深入街头巷尾清理杂物,捡拾烟头纸屑,劝导飞线充电、门口乱堆放等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问题,在居民小区清理楼道内乱涂乱画和张贴的小广告,规整非机动车停放,以志愿先行者的姿态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家弯下身子、不怕脏不怕累,克服困难、齐心协力、铆足干劲,积极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争当助推文明城市创建的“排头兵”,努力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市容环境,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文明城市的贡献工会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