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安排325万元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2023-01-19 16:32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总、区总和市委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要求,银川市总工会安排325万元专项经费,开展新春送温暖、职工普惠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身边,确保广大职工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1月10日起,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各级工会分批次对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劳动模范、环卫工人、新业态劳动者及坚守在岗位的一线职工等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截至目前,走访企业427家,慰问困难职工和低收入职工819人次,慰问劳动模范330人,慰问坚守一线职工2.8万人次,为3000余名一线医护工作者、生产一线职工、环卫工人、公交司机、快递员免费开展理发服务,为职工提供文化、健康和其他生活保障服务8956人次。

近年来,银川市总工会不断健全完善以困难职工帮扶、送温暖走访慰问、医疗互助保障、创业就业、职工普惠为主要内容的帮扶服务格局,始终坚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职工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精准对接职工需求,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增进职工福祉,以贴心暖心的服务汇聚起全市广大职工“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