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把温暖送到劳模心坎上
2023-01-19 18: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对广大劳模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银川市总工会根据服务劳模活动安排,开展了2023年春节慰问劳动模范活动,为银川市328名市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每人发放1000元慰问金,切实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劳模的关心关爱。

近年来市总工会强化劳模服务工作,不断加强劳模困难帮扶和社会保障工作,采取电话慰问、个别走访、入户慰问等多种多种形式,了解劳模工作和生活情况,帮助劳模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近年来,银川市总工会,将符合条件的银川市级劳动模范生活低收入和特殊困难帮扶金进行申报和发放。2022年为15名生活困难和特殊困难的银川市劳动模范发放补助金74154.12元,筹集10万多元资金为107名企业一线、农民、农民工劳模进行体检。同时,按程序积极争取自治区总工会对所辖银川市的全国和省部级符合申报劳模低收入、特殊困难、农民劳模生活困难补助等条件的61人次给予生活困难补助、特殊困难帮扶等68万多元。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劳模心坎上,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的浓厚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