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谋新局 开新篇 凝共识 鼓干劲——银川市总工会召开2023年春节节后“收心会”
2023-01-29 17:44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1月28日上午,银川市总工会第一时间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引导干部职工收心归位,调整好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锚定全年工作任务,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全力推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富主持,总工会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一次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的动员会。过去一年,全会干部职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用过硬的担当汇聚起职工团结奋进的强大动力,但一些工作还存在短板不足,要敢于正视不足,趁势赶上。

会议要求,全市工会干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收心归位。要坚决克服节后“综合征”,及时收心,迅速调整状态,确保人在岗、心在位、干劲在工作,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二要强化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要认真履行上下班制度和请销假制度,认真想事谋事,坚决不做“躺平式干部”,营造敢干事、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要精心谋划工作,重点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完善细化2023年工作计划,重点围绕“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布局,聚焦“三新”产业,全力打造“两都五基地”中心任务,找准工会工作切入点,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技能素质提升、职工权益保障、职工文化建设、职工需求关切等方面,认真谋划好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量化、实化,制定好任务分解表、时间表、路线图,把广大职工组织好、凝聚好、引导好、服务好,引导全市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全力助推银川高质量发展贡献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