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总工会践行工作承诺制 助推全年重点工作加速领跑
2023-03-13 20:49

“围绕市委、区总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市总重点任务安排,围绕工作高效运转,抓好督查落实工作。”

“积极创新文化活动阵地管理机制,探索新馆带老馆社会化市场化运作模式,实施“文化润心・公益惠民”工程,盘活文化资源,打造全区功能最全、体量最大、服务最优的职工文化建设新高地。”

“带领宣教网络部工作人员认真总结梳理2022年宣传思想教育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在2023年工作中完善提高,培育创新亮点工作,继续保持宣传思想教育工作在全区工会名列前茅。”


  


  


近日,市总工会召开“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会上,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驻会产业工会负责同志针对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向全体干部职工承诺事项30余项,通过自我加压,全面释放创新潜能,在市总工会上下形成抓落实、干实事,唯旗是夺、事争一流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以“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为主要内容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对标市委十五届七次全会和自治区总工会十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做深做实工作承诺制,通过亮成绩、晒进度、比差距,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推动全市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