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第九届“迎新春”全区群众书法绘画摄影优秀作品在银川市工人文化宫展出
2023-03-17 17:33

3月15日,第九届“迎新春”全区群众书法绘画摄影优秀作品巡展在银川市工人文化宫举办,共展出7天时间,本次展览活动从全区各市县征集了800件作品,共评选出100件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参与巡展,在我市是首场巡展。


  


此次作品巡展活动由宁夏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宁夏文化馆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打造文化兴盛沃土,推进全民艺术普及,丰富城乡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群众文化创造活力,把优秀文化资源和服务延伸到基层,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

本届展演共评出100幅作品,其中书法作品30幅、绘画作品40幅、摄影作品40幅。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内容广泛,既有人物丰碑、自然风光,也有记录平凡生活、山村烟火,具有较高的思想性、时代性和艺术性,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人民生活变化。绘就了新时代国泰民安、硕果满载的美丽画卷。


  


市工人文化宫自开馆以来,已陆续举办银川市职工“闹元宵猜灯谜”活动,银川市职工书画摄影展,银川市“雷锋日”文艺志愿服务等活动,参观人数近5000人次,为广大职工文化交流、培训学习创造了条件。银川市工人文化宫将充分发挥文化阵地优势,向全社会承接各类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搭建公益课堂、艺术舞台等职工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加的活动载体,推动公共文化资源向基层一线流动,让文化服务实现普惠共享,持续增强职工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