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春送岗位 工益就业——银川市总工会举办“工会服务在身边”专场招聘会
2023-03-27 18:51

为持续助力企业发展,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3月25日上午,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在光明广场举办了“工会服务在身边”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90家企业参与,包括装备制造、能源化工、新材料、电子科技、商贸物流、现代服务等20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3184个,现场吸引3600余人参加,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87余人。



同时,市总工会还开展了“小工带你去看岗”直播活动,通过市总工会视频号“直播带岗”,对招聘企业和岗位现场介绍,与求职者即时交流,协助求职人员更好地与招聘企业达成双向选择。招聘会上还设立了法律援助宣传咨询点,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劳动法律援助等特色服务。



今年以来,银川市总工会认真落实自治区“就业创业促进年”活动,以竭诚服务企业、服务职工为宗旨,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31期,涉及企业42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6700多个。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搭建好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平台,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劳动者,全力做好稳岗就业工作,缓解“招工难”和“就业难”问题,全力打造更有温度、更有力度的新时代创业就业服务“工会品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