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造温馨之家 传递工会温暖
2016-08-31 14:30

打造温馨之家  传递工会温暖

——满城北街“户外劳动者之家”暨北巷

“一条街”联合工会揭牌仪式

 

     8月19日上午,在金凤区工会及满城北街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满城北街“户外劳动者之家”暨北巷“一条街”联合工会在彩虹湾社区正式挂牌。来参加此次揭牌仪式的领导有:金凤区工会副主席杨军;满城北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福伟、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陈小军;辖区内70多名环卫工人、农民工、保安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此站点的开放运营,将成为服务辖区职工和开展各项工会活动的新的阵地。

    站点内配备了微波炉、暖水瓶、矿泉水、小药箱等生活用品以及可供休息的座椅,户外劳动者可随时到站点饮水、热饭就餐、如厕、休息,阅读报纸、杂志等这些接地气的服务,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服务不仅满足了广大职工多样化的需求,也使广大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的温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