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造高效执行团队、提升团队合力
2016-09-05 17:21

 

为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提升职工凝聚力,830日,宁夏康元泽润医院工会组织医院职工,开展了“激发潜能 展现自我 熔炼团队 再创辉煌”2016户外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诣在通过训练,提升职工执行力和凝聚力,努力打造一流团队。活动在永宁镇CS拓展培训基地进行,一天的拓展训练分为三个部分:奔跑点将激烈闯关团队合作。在每一种项目的挑战中,每一位队员由开始的畏惧、胆怯、害怕到勇于挑战自我,从无序到有序、从盲目到服从指挥,从自我行为到团队协作,搭建了人与人的相互信任、相互沟通、相互协作、相互配合的平台,整个活动,职工们积极参与,克服困难。冲破一道又一道的难关。最终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有声有色的拓展训练.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锻炼了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体现了克服困难、积极向上、团结一心、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