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西夏区工会开展“金秋助学 情暖人间”助学活动
2016-09-05 17:24

 

    “虽然我们没有办法选择出身和成长环境,但我们在逆境中顽强向上牢记您们的期望,接过您们的爱心接力棒,让爱的火炬星火相传”大学生孙涛用纯真、朴实的语言说出了所有受助学生的心声。

8月29日下午,西夏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工会、残联、民政等部门联合在西夏万达广场开展“金秋助学 情暖人间”助学金发放启动仪式银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杜翔普、西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晨、政协副主席、工会主席刘红伟等领导出席活动并现场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今年,工会共救助25名大学生,救助资金11万元。其中,当年区外一、二、三本11户,每户5000元;往年区内1户3000元区外的13户,每户4000元

此次活动旨在把助学资金用在最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身上,切实解决辖区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问题,同时,是工会组织深入实施送温暖工程、完善工会帮扶体系、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行动,也是实现精准帮扶的具体体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