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五比一创”劳动竞赛掀起开发区大干实干100天热潮
2016-11-11 19:00

  

  

  

  

  

  

11月10日,银川开发区工会召开“大干实干100天 五比一创”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会议认真总结交流了2016年开发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开展劳动竞赛的经验,表彰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开发区工会自3月份以来在晶体材料产业发展基地组织13家建设单位开展了以“比工程质量、比工程进度、比安全施工、比文明施工、比技术创新、创和谐团队”为主要内容开展“五比一创”劳动竞赛。自劳动竞赛开展以来,2200余名建设者发扬勇于争先、吃苦耐劳的精神,战白天斗黑夜,为确保工程年内结束而顽强地拼搏,促进重点工程项目又好又快建设,把重点项目工程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下一步,开发区工会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大干实干100天  誓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活动要求,全面冲刺第四季度,进一步紧扣建设目标,创新劳动竞赛开展形式,提高技术创新活动的成效,把全员参与和树立典型相结合,通过竞赛促进劳动关系和谐,为开发区经济建设做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