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冬日送暖 情系职工”
2016-11-21 10:51

 “冬日送暖 情系职工”

—— 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工会联手爱心企业为困难职工送“爱心拖鞋”

   

20161115日下午,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工会根据银川市总工会《关于在全市工会系统开展“大干实干100 工会工作勇争先”活动的通知》要求,围绕“暖冬行动”,借助“户外劳动者之家”开展困难职工帮扶救助活动,金凤区工会副主席杨军,北京中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石珍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并现场为750多名农民工发放了“爱心拖鞋”及会员证。

   “暖冬行动”是金凤区工会拓展送温暖活动的一项重要载体,北京中路街道工会不断创新帮扶理念,通过联手爱心企业这一新举措,加大救助力度,切实使广大困难职工及奋战在一线的环卫职工在冬季里感受到工会的温暖和关怀,辖区爱心企业宁夏类人首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是金凤区的优秀企业,企业始终坚持慈善和社会责任并重的原则,大力支持北京中路街道工会的帮扶救助工作,积极主动出资为辖区困难职工赠送了几千双拖鞋,竭力为困难职工奉献爱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