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政务服务系统工会举办2017年迎春系列活动
2017-02-07 09:45

  春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和谐文化建设、培育文明风尚、增强文化气息,展示市民大厅全体干部职工奋发进取的时代风采,彰显政务服务系统的新春氛围,银川市政务服务系统工会工委于2017年1月21日下午在市民大厅举办了“2017金鸡迎春迎新春文艺汇演”。银川市政协副主席、政务服务系统党工委书记、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兆华,银川市政协副主席、银川市农工党主委出席并观看了文艺汇演。 

  由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委各支部、驻市民大厅各单位、三区两县政务服务中心精心编排了18个节目,来自驻厅各单位、三区两县政务服务中心及市民5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舞蹈《欢乐中国年》、话剧《倾听民声、为民解忧》、舞蹈串烧《审批人的红色情怀》、沙画表演《一山一水一城一笑脸》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目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表演都充满了欢乐和谐的氛围,使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提前感受到了新年的欢乐氛围。 

  此外,工会工委还精心组织了趣味运动会,螃蟹背西瓜、袋鼠投球、圈套圈等游戏集幽默、智慧、技巧于一体的互动项目,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也展示了政务服务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政务服务系统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