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灵武市总工会举办初级电焊工、金属焊接特种作业培训班
2017-03-17 11:14

  为进一步帮助困难职工、困难边缘户和已建档的下岗失业人员增加就业技能、解决“就业难”问题,结合2017年“春风行动”主题活动,灵武市总工会于3月10日开始,举办了为期10天的初级电焊工、金属焊接特种作业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经过前期多渠道的宣传,吸引了来自不同岗位、不同身份的110名学员报名参加。市总工会专门聘请了银川市木林森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教师,采用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学员初级电焊工、金属焊接特种作业的理论、实际操作技巧进行培训。培训过程中,教师循循善诱、精心传授,学员们虚心听讲,努力钻研。培训结束后,凡考核合格的学员,均发给国家相关部门监制的初级电焊工技能证或金属焊接特种作业上岗证。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总工会给他们提供了这次免费学习培训的机会,使他们真正掌握了一门实用技术,今后找工作就不愁了,工会真是咱职工的“娘家人” 。

一步,市总工会还将尽全力与高新园区、再生园区、就业局、妇联联合,为困难企业及失业职工举办各类技能、上岗培训班,帮助困难职工及下岗失业职工获得一技之能,为缓解就业压力,稳定就业环境,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