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贺兰县总工会“五大活动”增强女职工组织活力
2017-03-23 10:33

    今年来,贺兰县总工会女工委紧紧围绕服务基层、服务女职工的工作目标,早动员、早安排、早部署,有针对性地开展女职工系列活动。一是开展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维权行动月期间依托春季要约行动,对未签订女职工专项合同企业、合同到期未续约企业集中开展要约。通过自查督查,提升协商质量。二是开展女职工就业援助活动。深入企业排查女职工所需的专项岗位,为广大女性求职者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积极组织女职工参加“春季就业招聘会”,为需要就业择业的女性送技能、送岗位、送关爱。三是开展女职工家庭文化建设活动。以读书征文、家书活动为平台,推动家庭文化建设,创建幸福家庭。组织女职工参加“书香三八”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深化拓展女职工素质提升、好家风传承、先进家庭文化建设、困难家庭援助行动。四是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活动。开展“三八”节关爱女职工活动,走访慰问单亲困难女职工10户,发放慰问金6000元。同时,在巩固并发挥已有的“爱心妈咪小屋”作用基础上,筹措6000元用于“爱心妈咪小屋”配套设施完善,推动“爱心妈咪小屋”融入工会职工服务平台建设之中。五是开展女职工素质提升建功立业活动。积极推进女职工素质工程,组织女职工开展劳动竞赛、岗位练兵、技术创新、女职工“合理化建议”征集等活动,充分展示广大女职工的智慧和才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