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西夏区工会举办工会代表活动日活动
2017-04-17 14:57

  4月14日,西夏区工会举办2017年第一次工会代表活动日活动。代表们观摩了江海洋有限公司职工之家、多功能活动室、健身房等阵地建设,认真听取了基层工会在服务职工方面的好做法。在贺兰山东麓旅游带,代表们与各级劳模一同栽下劳模林,为建设美丽西夏,服务全域旅游出一份力、尽一份心。随后,代表们一行还参加了西夏区职工疗休养点揭牌仪式,对西夏区工会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创造性开展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工会代表的作用,为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建言献策。

  今年西夏区将进一步深化工会代表联系基层活动,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充实活动内容,并把“为职工代言,为工会献策”作为今年工会代表联系基层活动的主题。通过开展集中视察、调研献策、听取报告、参与奉献等形式,不断增强代表的履职意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