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兴庆区举办职工“劳动者之歌”歌咏大赛
2017-04-19 15:46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献礼自治区成立60周年,近日,兴庆区举办了职工劳动者之歌歌咏大赛。宁夏国旅职工张洁等22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歌咏大赛由兴庆区工会、兴庆区文体局联合主办。大赛以弘扬劳动 赞美宁夏主题,79名参赛选手,通过初赛、决赛两个环节比拼,用嘹亮的歌声歌颂了党、歌颂了祖国、歌颂了劳动者。其中《走咧走咧去宁夏》、《撸起袖子加油干》、《牡丹花和放羊娃》等脍炙人口、与时俱进的优秀歌曲被职工们演绎得精彩纷呈,歌声不仅唱出了自己的风格,也唱出了新时期工人阶级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还表达了广大职工群众对党的热爱、对国家繁荣昌盛的期待和对劳动者的尊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