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市救助管理站开展“用心倾听”读书分享会
2017-04-21 17:14

  在“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近日,银川市救助管理站举办了读书月“用心倾听”读书分享会,全站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读书感悟,倾听读书带来的感悟。

 

     

 

  “孩子,我要求你读书用功,不是因为我要你跟别人比成绩,而是因为,我希望你将来会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这段话是银川市救助站的站长在朗读龙应台《亲爱的安德烈》。

 

       

 

   读书分享会上,同事们踊跃朗诵自己喜欢的好书、好文、好诗,并谈了自己的读书感悟。优美的篇章,时而平静、时而动情的朗诵引来了阵阵掌声。大家一致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在一起共享了读书的快乐,感受到了阅读对人的影响,也让大家再次认识到经典文化的重要,大家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重视阅读,特别是对传统经典的传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