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贺兰县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2017-04-24 18:20

   为庆祝第67个“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劳模精神,表彰鼓励先进,推进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建设,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建功“十三五”,为加快“五个贺兰”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4月21日晚,由贺兰县委宣传部、贺兰县总工会主办,县电视台承办的庆“五一”职工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在县文化广场隆重举行。自治区总工会法保部部长王冬焰、银川市总工会纪检组长姚永伟、贺兰县常委、宣传部长王涛、贺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秦建忠、贺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盛国为、县政府副县长陈娜等领导以及来自我县各级劳模代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及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6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晚会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在舞蹈《 鼓韵舞动中国梦》中拉开序幕。参加晚会的领导为获得我县科技成果先进单位和“最美劳动者”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职工文艺演出分传承之梦、敬业之梦、创新之梦三个篇章,涵盖舞蹈、歌曲、小品等各类节目,由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聋哑职工表演的舞蹈《鼓送百瑞情》,充分展示了一线职工劳动的热情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职工们载歌载舞,以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展现了劳动者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诠释了“劳动光荣 工人伟大”的时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