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贺兰县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2017-04-27 11:56

  为庆祝第67个“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劳模精神,表彰鼓励先进,推进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建设,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建功“十三五”,为加快“五个贺兰”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4月21日晚,由贺兰县委宣传部、总工会主办,县电视台承办的2017年贺兰县“中国梦.劳动美”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在县文化广场盛大举行。自治区总工会、银川市总工会、贺兰县县委、人大、政府的相关领导到会祝贺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来自全县各级劳模代表、先进单位(个人)、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6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赞美劳动。

   整台晚会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晚会在舞蹈《 鼓韵舞动中国梦》中拉开序幕。职工文艺演出分传承之梦、敬业之梦、创新之梦三个篇章,有优美的舞蹈《青花瓷》,诙谐幽默的小品《你妈我妈》,女生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示了一线职工劳动的热情,将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精彩的节目,当属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工会选送的舞蹈《鼓送百瑞情》,表演者们是一群聋哑职工,他们跟随着指挥在无声的世界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有声视觉震撼,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职工们载歌载舞,以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展现了劳动者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诠释了“中国梦?劳动美”的主题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