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金凤区工会以三个“阵地”模式倾力打造新型“职工之家”
2017-05-04 09:12

    今年,金凤区工会紧紧围绕区、市总工会的工作部署,主动融入互联网+工会,以普惠化服务职工为出发点,以职工服务中心为载体,以工会网站、微信公众服务号、微信群、微博、QQ工作群、美篇等新技术新媒体为手段,不断强化履职、服务、维权意识,把职工之家建设作为中心工作,精心打造“互联网+职工之家”创新服务模式。

   金凤区工会将新型职工之家与传统建家做法相结合,使其网上设立法律政策版块、维权投诉版块、信息活动版板,实现线上方针政策和维权投诉,信息互动。线下则以讲座、培训、文体活动等方式开展服务工作,使职工愿意点、自觉学。实施24小时‘全天候服务’、‘个性化服务’全天候工作理念,让职工机会均等享受工会服务,扩大普惠化范围。

   尤其是重点打造长城中路庆丰一条街的“一家两微三阵地一网”、满城北街街道工会的“绿色直通车走家进院”口碑式服务平台及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的“一家两站三品四亮”新型职工之家,既服务文化水平较低的农民工,又满足80后、90后的年轻职工,让他们时时听到工会的声音,处处感觉工会的存在,做到沟通无障碍,维权无时限,服务全天候。真正做到工会组织是职工的“娘家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