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举办消防实战技能竞赛
2017-05-24 10:50

    5月23日,在安全生产月即将来临之际,由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和开发区消防大队联合主办的开发区消防实战技能竞赛在宁夏哈纳斯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举办,300百余名职工参加开幕式并观摩了比赛。

  此次竞赛设干粉灭火器实战灭火操作、消防战斗服原地着装、水带连接50米铺设3个项目。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动作规范、操作迅速,奋勇争先。在水带连接50米铺设比赛项目中,参赛队员们拼劲十足,抛带、接消火栓、几个动作一气呵成,快速准确地完成了比赛项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通过此次消防实战技能竞赛,开发区各企业进一步增强了“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安全生产意识,在提高了各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积累消防应急经验的同时,也推动了开发区消防安全工作迈向一个更高台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