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金凤区工会“四送”活动暨农民工集中入会行动启动
2017-06-05 10:06
   为喜迎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6月2号,由金凤区工会主办,满城北街街道工会承办的“您的微心愿工会来实现”四送活动暨农民工集中入会行动启动仪式在银川客运枢纽工程工地举行,来自建筑工地的300余名农民工参加活动并集中入会。

    启动仪式上,金凤区工会工作人员为农民工送上电饭煲、电烤箱、电风扇、夏凉被、毛毯,皮鞋、拉杆箱、旱冰鞋“心愿”礼物,同时现场为集中入会的农民工发放工会会员证。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法律咨询服务点、义诊服务点、义务理发服务点,为农民工提供免费咨询和服务。开展的各项活动受到广大农民工的欢迎。

    此次“四送”活动经过一个月的实地走访,摸底调查,通过征集“微心愿”的方式,了解农民工实际所需、心理所想,活动现场,为农民工送去微心愿礼物150份。集中入会使农民工合法权益得到保障,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农民工遵纪守法和依法维权意识,让他们在异地打工也受到尊重,得到关爱,金凤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金凤区工会创新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农民工朋友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找准切入点来开展活动,进行服务,力求将服务职工工作做实做细,"哪里有职工(农民工),哪里就有工会组织,哪里就有工会组织的服务与关爱"这是金凤区工会一句响亮的口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