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永宁县总工会召开物流行业集体协商会
2017-08-14 10:31

近日,永宁县物流行业召开了集体协商现场会。银川市总工会民管部部长李莉、副部长高静、县总工会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经过前期走访、发放调查问卷、访谈、座谈、充分沟通的前提下,召开此次物流行业集体协商会。协商会上,职企双方就物流行业2017年最低工资标准、参加永宁县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两个议题进行平等协商,达成共识。确定了2017年物流行业职工最低工资由2016年的每月1800元增长为每月1900元;由企业组织,职工自愿参加永宁县总工会职工医疗互助。

协商完后,企业方首席代表感慨的说:“现在的职工维权意识高了,法律法规、政策掌握的非常好,有理有据。做为企业主我们感到欣慰。希望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发挥自身的长处,大胆创新创造,发挥工匠精神,主动自觉地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爱企如家”。

职工方代表表示,非常感谢企业方,今天我们也看到了企业的真诚、理解和诚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把今天的精神发扬在工作中,并通过宣传、引导职工在本职岗位上激情创业,撸起袖子加油干,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企业发展作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