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兴庆区工会开展“送关怀进工地”活动
2017-08-14 10:35

8月10日上午,兴庆区工会来到位于大新镇新渠稍村的银川国际鲜花港开展“送关怀进工地”活动,为鲜花港馆场建设项目、新渠稍村失地农民安置区、哈纳斯主管网建设工程、园区1-3号道路建设工地及政府投资项目五个工地2400余名职工送去肉羊24只、矿泉水120箱、康师傅桶装方便面80件、西瓜10000斤,并代表区委、政府及工会组织向坚守奋战在兴庆区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的广大一线职工表示深切问候,激励大家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紧盯目标、安全施工,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和高效的质量为献礼“花博会”做好最后“冲刺”工作。兴庆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邓彦林,兴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丁万福,兴庆区副区长张艳芬,兴庆区副区长王利明等领导到达慰问现场并为一线建设者送上了慰问品。

中国花卉博览会始办于1987年,是我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国家级花事盛会,被称为中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2015年银川以44票完胜,获得第九届花博会的举办权。

银川国际鲜花港作为中国第九届花卉博览会的辅展区之一,是兴庆区委、政府积极扶植引导花卉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战略项目。鲜花港项目占地面积440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集花卉苗木批发交易、冷链物流、科普博览、培训基地,休闲观光于一体,是银川花卉产业标志性建筑群。

   近日,随着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的临近,鲜花港项目进入“倒计时”,全体技术施工人员加班加点、轮番作业、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为展馆及配套设施各项工程最后高质量竣工验收做出着不懈努力。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鲜花港重点项目工程已完工达95%,各场馆主体建设全部完成,工地正在紧张进行内、外部装饰及平整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