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金凤工业集中区工会举办环卫职工技能比赛并现场慰问户外劳动者
2017-08-29 10:30

环卫工作是城市的名片,展现着城市的整体素质和面貌,为了表达工业集中区对环卫工作的支持和感谢,进一步提升环卫职工的业务素质和技能,8月24日金凤工业集中区工会现场慰问了包括环卫职工在内的42名户外劳动者并举办了环卫职工技能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环卫职工纷纷表示:以前从没参加过技能比赛活动,环卫工作还能参加比赛,感到自己的工作获得了社会的尊重和认可,很有成就感。

环卫职工技能竞赛在金凤工业集中区服务中心大楼前的人行道上举行,竞赛内容分为捆扎笤帚、趣味捡拾和道路清扫三个项目,来自环卫一线的4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20名职工报名参加比赛,无论是在扫帚捆扎、趣味捡拾还是道路清扫中环卫职工都以娴熟的技巧赢得了场上职工的阵阵喝彩和加油,在道路清扫环节,比赛组织者在50米长的道路上均匀撒下1公斤米粒石,参赛选手使用扫把,铲子等工具,以最快速度清扫干净并倒入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看似平常的工作细节无不展现出了环卫职工高质量的业务素质,由此达到工业集中区工会今年在园区开展的“匠心筑梦  争当企业小工匠”企业系列技能大赛的初衷,在各行、各业、各企业中不断挖掘技术能手并弘扬爱岗敬业的工匠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