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西夏区北京西路街道工会举办美容美发行业技能大赛
2017-08-29 10:37

8月25日上午,西夏区北京西路街道工会美发美发行业技能竞赛在北京西路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来自辖区18家美容美发店的23位造型师参加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发型设计、编发两个项目穿插进行。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精神饱满、技艺超群、娴熟技能,不分上下,充分体现了职工们的综合素质和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激情参与和友情支持为初秋带来了青春活力、动感十足的清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恒芳养生美容馆的兰小燕荣获编发组一等奖、澜莎美业的李海军荣获发型设计组一等奖。

    此次大赛以“弘扬工匠精神,走技能成才之路”为主题,为美容美发从业人员,提供良好的交流与学习平台。赛后他们说道“希望这样的比赛可以多举办,不但切磋了技艺,还加强了相互间学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