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银川市总工会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贺兰县总工会举办“法律与我同行”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2017-09-15 19:18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倡导全县职工学法用法,在职工生活和工作中倡导与法同行的法治理念。913日,由贺兰县总工会承办的“法律与我同行”全县职工法律知识竞赛在县总工会拉开帷幕,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这是一次我县参赛队伍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的法律知识竞赛。县总工会、县司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主要领导亲临现场进行了活动指导。

本次竞赛分机关组和企业组,设预赛和决赛2个环节,内容包括《宪法》、《工会法》、《劳动合同法》、《安全生产法》、《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办法》、《宁夏回族自治区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等多个方面。整个竞赛活动紧张而有序。经过各代表队六个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贺兰县一小代表队和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机关组和企业组竞赛第一名

   本次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是贺兰县总工会推进全县职工共同学法用法的一项具体措施。本次活动通过以赛代学,促使全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职工不断增强维护法律尊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形成全社会维护法律权威的良好风尚。

返回顶部